close

我是在公司的網站上投遞履歷的,大約過了兩個禮拜就通知面試

我之前已經實習過半年了,但是當初說之後要再重新面試

我帶著證照的影本、畢業證書、兵役結訓症,還有之前上船做的筆記,還要寫中英文的自我介紹

時間快到了,我就先去報到。先在櫃台登記並領取識別證。

等輪到我的時候約莫是1530吧,面試的人是陳小姐和另一位先生

一開始會先繳交資料,然後就開始英文的自我介紹,我覺得英文的自我介紹主要是要聽英文的口說

對了W公司對於英文的要求好像是要TOEIC550上下,也許500也是有機會的?(我不確定)

然後就開始問一些知識類的問題,比如Pilot ladder注意事項、EEBD功用、enclose space rescue, life boat, fire drill, L.S.A.(life saving appliance), 各種fire extinguisher,用太陽方位修正gyro error......

知識題問完以後就問一些雜類的:預計要做多久、要當到甚麼職位、然後還有問什麼我就忘了

最後說,之後錄不錄取還要看上頭長官決定

大概是這樣啦,如果有人有疑問可以再舉手發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