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死之前,你想做什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At5ZoZHRKg

汗珠滑落,我不敢動,這是我第一次感到如此的脆弱。纖長的指甲遊走在腰間、胸膛、臉龐,力道重些就鑲進膚中。

「小風,我想要 ... ... 喝你的血,你是我的嗎?」

「我怎麼動不了?你對我做了什麼?」我使勁想掙扎,但身體早已擺脫我的控制

「還記得今晚喝的葡萄汁嗎?裡頭有我的血,喝下我的血,你就暫時沒知覺了。」

「不要殺我,我還不想死阿,你不能這樣,不公平。」

「不公平?沒有甚麼事情是公平的。」小雲銳利的獠牙試探著我跳動的股動脈「再說了,你很特別。」

「我很特別?」

「你是我的,而我也會是你的,你懂嗎?你只能是我的。」

「我...我都還不了解妳,要結婚也太...太快了。」

「你注定要屬於我,我第一嗅就嗅出來了。你的血,如此獨特,如此美妙。」

「等等等等等,你先...先等一下,我們來談條件。」

「有趣了,獵物是沒有資格談條件的,但你很特別,就破例讓你說說吧!」

「你別殺死我,什麼都行?」

「人沒血,能活嗎?說甚麼傻話。」

「那...你可不可以改吃素阿?」

「哈哈哈哈,吃素,你吃土我就改吃素。」

「那...」要跟吸血鬼談條件根本就是找死,我心中彷彿只剩下絕望

「那到死之前,你想做什麼?」小雲露出

「我想愛你。」

「白癡ㄟ」

小雲起身離去,留下我一人。這樣,是好的吧?


W的故事就先暫告一段落,畢竟惡魔島還在燒呢。

 

我是十一,下回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鬼殊途 W R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