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jsQhwnZsQ

今早做了個夢,在夢裡我只記得兩幕。

我喜歡的女孩突然跑過來親吻我的臉頰,然後又慌忙跑開。

夢裡的我鼓起勇氣也跑了過去親吻她的臉頰,然後我就醒了。

 

我記得我小時候有個印象很深刻的夢,夢裡我有一個很漂亮的老婆。

我們兩個人都穿古裝,然後我久久回家一次,神奇的是我夢到這個場景不只一次。

我還能接續上次的劇情,和我夢裡的老婆重逢。

我後來想想,會做這種夢可能是因為小時候常常看戲說台灣,

裡面都是古裝,然後就是一些家庭故事之類的。

 

這個暑假初,我也做了一個夢。

我在我的一個有錢的女同學家的豪華澡堂裡洗澡。

然後夢裡我有一個女朋友,綁了個馬尾,很熱情活潑,但我想不起她的臉。

但是夢突然醒了,醒來是感覺有甚麼東西被拿走一樣。

剛醒來的沒多久,我是相信我女朋友是存在的,但認真想想就發現其實不然。

 

今天早上的感覺和暑假初的夢的感覺很相似,你相信的事情突然被推翻了。

那種感覺很微妙,你並不是真的實際有失去東西,但你就是感覺它消失了。

夢醒後,我分得清楚現實,在美好的夢也只是夢而已。

我是十一,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