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我從來都不曾真的想過你的感受
針葉林裡的雪仗是熱帶島嶼的我不曾有過的體會
雪花溶入肌膚裡時是刺痛還是舒暢
狼群與熊究竟誰先將咖啡喝完
我不曾想過
我只想到我自己
我沒有想是否你不屬於椰子樹下的海灘
寄居蟹擁擠的殼也不會與你分享
北海岸投下的瓶信
克服萬難於此相會
也許意外就該回歸於意外

炎熱吧
這陌生的異鄉
你可以逕自脫下孤傲的衣裳
我錯了
你那孤傲如雪花鑲皮入骨
是終身的印記直至死去化為塵土
我又錯了
北方風霜冷冽逼人皮囊不腐
群英先祖永世傳頌猶如當初
我又再次錯了
誰說你會歸鄉入眠
我不曾想過
我只想到我自己
你曾說要和我終身相伴
死也與我相葬於此

你究竟又是怎麼想的呢
我可以猜
但我猜不透你啊
皎潔的雙目中閃耀著光芒
純淨的心靈潔白無瑕
心湖中的蓮花是我只能遠觀的嚮往
這次我是永遠都猜不到的

風很強
雨很大
我還是可以看出你的表情
我可以看到你的淚光
我可以讀出你的嘴型

我聽見了
你說
分手吧

我不知道你有聽到我的回答嗎
多希望風能再強雨能再大
我以為這樣我就聽不見你的回答
眼淚也不會落下

我知道即使我倆隔著真空
我還是聽的到你說
分手吧

你站在向陽的一方
流光閃耀著我目光
是你嗎
左手拎著玻璃瓶
右手提著槍
轉身霎那長髮散花
是你嗎
玻璃瓶飛向海的彼端
長槍一甩
彼端只有零碎的浪

黃昏時分 夕陽西沉 踏浪刺耳
沙灘上 剩我一人
---------------------------------------
R:這樣還行吧?
L還行啦,稍有畫面,但是我的戲份要多一點!
R你要知道,有些東西多了就浮誇了
L所以...
R我覺得你這樣剛剛好
L好吧,我相信你
R"寒霜冷傲鑲白槍 一夢" 這樣?
L還是"一夢殺手"這樣酷酷的好了
R好,我懂我懂。阿對了!
L什麼?
R什麼?
L什麼什麼?
R不知道,你問老闆吧!
L那...晚安喔
R恩掰...晚安(喀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 L 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