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gVQFVhk2pY

那一段清晨中沒有陽光的日子裡

我是怎麼走過來的呢?連我都感到有些奇妙

國中三年級,我開始喜歡上同班的一個女孩子,我也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的?

她是籃球隊的,平時綁著馬尾,我還記得她的髮圈上有兩顆球,白球上有黑點,黑球上有白點。

她的門牙有些突出,笑的時候特別明顯,大家都叫她珊迪,她好像也不介意,我覺得才怪。

還記得那時要準備基測,所以她有時會來問我問題,然後聊聊未來要去哪所高中。

哈!我考基測時還告訴她,如果可以常常考基測就好了,她問我為什麼?

我只是笑笑的隨口掰了一個藉口,其實是這樣我就能一直坐在她旁邊。

隨著基測考完,大家開始選著高中志願她靠著繁星留在地方的社區高中,而我也進了同一所高中。

我爸那時想要我去讀南二中,但我怎麼肯呢,最後我爸還是讓我自己決定。

從我發覺到我喜歡她時,我每天都會在筆記本上寫些想和她說的話,睡前在跟她說晚安,當然她是聽不到的。

 

我一直沒有親口告訴她我喜歡她,但是她還是知道了。

她開始討厭我、躲避我、覺得我很可怕。就這樣一直持續到高一高二吧。

我在畢業前將筆記本拿給她,當作是表白。

她在畢業不久後的謝師宴還了回來,還寫了封信夾在裡面。

大意就是她國小的戀人畢業就沒聯絡了,想和我只當朋友,希望我趕快找到我的真命天女。

我當時心情當然是很低落阿,從畢業到高一再到高二,

每天的情緒都很低落,我是沒有去看醫生啦,不過我那時可能有點憂鬱症,

被拒絕後我也沒有再死皮賴臉的一直去煩她,只是想要怎樣才能像以前一樣。

 

難過的我試著要把喜歡她的感覺忘掉,就好像把感覺塞到海綿裡,

一直塞一直塞,塞到最深處,連我都看不到底。

反正時間沖淡了很多記憶,漸漸的就沒甚麼感覺了。

 

考完學測,我選了個以後可以離開陸地工作的科系,這樣就可以逃避很多事。

但一才又要畢業,我發現又有更好的女孩子值得我去追求,但那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即使多想擁抱孤單,但是人總要靠岸的。

----------------------------------------------------------------------------------------------

我是十一

每次想起這段過去,心境總是不太一樣

也許因為傷痛,所以人才會慢慢成熟

犯錯幾次,才知道如何避免重蹈覆轍

願勇氣常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