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qiSBxvdws

為了你改變了我的髮型

為了你改變了服裝穿著

討你歡心,機車換成汽車

三餐打理,全天接送

看你喜歡的小說與連續劇

結交你的好友打成一片

為了不讓你吃醋,我斷絕所有異性朋友

 

哈雷彗星來臨那晚是我倆的交往周年

你要我選一個,不能提前不能延後

我......遲疑了

你哭著說:「難道我就比不上那該死的石頭嗎? 一切本該如此和諧,

                    只要你照我說的做...,你變了...」

我說:「我...的確是變了,我幾乎改變了我一切 ─ 都是為了你」

你頭也不回的走了

而我也沒有去看那哈雷彗星

打開手中的小盒子,高舉其中的小小戒指

仰望著星空仰望著戒指

「好閃亮阿,即使在深深的海里也是一樣吧」

----------------------------------------------------------------------

Rick and Morty 很好看喔

科學家外公和小智障孫子到宇宙各地冒險

這首歌就是很有感覺的一首歌

宇宙聯邦掌控著宇宙和平,以武力壓制所有人,就像美國一樣

Rick則是一心追求自由

我們時常以自己的觀點來改變他人

然而這真的是正確的嗎

又或是自以為的正義

我是 十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